跳到主要內容區

物流組注意事項

物流組訂貨注意事項

1. 物流管理系統目前在校內(含圖書資訊館)可使用外,暫停校外連線登入使用列印功能請依系統之提示設定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

2.查詢食材時,有原料分類及查詢關鍵字2個功能【其1須空白】。若有特殊相關需求,如:1.5kg600g/尾、新鮮/冷凍、切/不切、台灣/進口或正確的規格單位:克//////...等,請務必於各項商品後面的備註欄註明清楚,避免因提供的資料不夠清楚完整,延誤課程進行。

3.請授課老師與負責訂貨的同學自行注意時效,務必提前至少3天登錄上課所需之物料,以免影響上課。

4. 若有特殊情況需臨時補貨/領貨時,由授課老師填妥申請表後(或上網下載表格),得領取相關物品。臨時補貨部份,物流組將盡力協助,但補貨時效責任由提出單位負責。

5. 若有系統之物料需求,亦請儘早提出需求,由物流組彙整訂購。    物流組原則上不提供為各科系外出採買物料食材的服務。

6.各科系請於每日4個固定領貨時段,派員至物流組庫房領取相關物料,領貨時間為:(若有異動,煩請事先告知!)

一:早上07:45~08:20;二:中午12:50~13:20;

三:下午03:10~03:30;四:下午04:20~04:40

7. 相關表格可上物流組網頁/表單下載校園資訊網/各單位表格下載。

8.各科系若有自行採購物料者,由各科系自行負責報帳,並自行控管各班級之實習材料費。

9. 有以下事項者無法退、換貨:(1)於物流管理系統中該物料已註記「不可退」者;(2)已開立發票;(3)生鮮冷凍泠藏食材未於領貨當天即時反應者;(4)其他。

★有關廚藝科系各課程訂購物料金額統計事宜, 每週各課程訂購物料花費之金額,請授課老師、系助理(或系上工讀生)或負責訂貨的學生,可於隔週至物流組查詢或自行登錄訂購物料所花費之實際金額,以利各課程實習材料費使用情形之管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