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關於物流組

 

主要工作項目: 餐飲器具之規劃管理、倉儲盤點、借用歸還、損壞維修以及廚藝科系、推教班及function原物料之訂購、接收、配送、倉儲、盤點、報帳。

 

一、 緣由:

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為全國首創,屬性特殊之專業餐旅學府,為因應本校「人文化」、「專業化」、「企業化」以及「國際化」的核心價值,及提升卓越競爭力,達成學校永續經營的目標。本校特於93學年度起開始規劃並於94學年度正式成立〝物流中心〞,藉以統籌規劃運用本校教學及活動相關資源。105年8月併入總務處。

二、 設立宗旨:

發揮資源共享,降低實作成本,提升教學效益,達成開源節流之目的,讓學校資源能夠整合運用,提升整體資源運用的效率。

三、 發展目標:

  (一)  整合落實資源有效利用與管理,達成專業化管理目標。

  (二)  建立主動服務,資源分享之行政文化,達成企業化管理目標。

  (三)  降低中心作業成本,有效管理與積極服務,使物盡其用,貨暢其流,達成管理與執行單位雙贏之目的。

  (四)  建立人性化工作環境,強化責任教育,培養多元與包容之工作態度。